網頁

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三峽偶得-新--

u~ u~ u~
嗚~嗚~嗚~
manungsiv tu sanavan
靜靜的夜晚
utazan saikin mas ithu anpasdu tu sing’av
我聽到貓頭鷹迎接的叫聲

ha~ ha~ ha~
哈哈哈
manungsiv tu sanavan
靜靜的夜晚
utazan saikin mas tastulumah manaskal tu sing’av
我聽到一家人快樂的笑聲

ua~ ua~ ua~
哇哇哇
manungsiv tu sanavan
靜靜的夜晚
utazan saikin mas ubuh tatangis tu sing’av
我聽到嬰兒的大哭的聲音

hu~ hu hu~
候吼後
manungsiv tu sanavan
靜靜的夜晚
utazan saikin mas Bunun kintuh tu sing’av
我聽到族人歡呼的聲音

manungsiv tu sanavan
靜靜的夜晚
usaduan saikin mas buan tu malngingit
我看到月亮在微笑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